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✿ KONG PETER VUI LING YIN ✿

✿ KONG PETER VUI LING YIN ✿

Welcome

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ger xD Hope you will enjoy and like it .... ♥ And don't forget to leave ur comment=)

5.01.2011

懂了,但........

今天,我懂了,不懂为什么,就决定那就是答案!

通过一个关于星座的,
我脑袋里第一就是想着你!
回想你曾经也是如此!
本来没有你了,就在这时候明白了!
我们还没开始就已经就结束了,何苦还要回想你呢?
我们曾经可能会有未来,但现在一定不可能,如果有可能那时一定我在做梦!

记得我们以前好像有点暧昧!短短的几个月,来得快也去得快!
因为某些理由我们分开了,暧昧?朋友?都模糊了!
我们从此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!
可能因为那件事,你会恨我,讨厌我!
当想到我们从陌生到同学,再从同学到陌生,陌生后,到朋友!朋友到暧昧,又变回陌生!
来来去去,我们还是回到原点,依然陌生!
自从我们分开后,
在学校,我们没有任何的联系。
见到面,檫生而过,简直就是陌生人!

有时候还是会想你,回想我们的曾经,也许你不会记得,或根本就没一回事,但我们曾经拥有的我会记得!或许,在我人生的最后画面会有你!你是唯一让我心疼,不甘,开心,回想的一个!你会让我想到很多!我们可能曾经有过,也许那时你有喜欢我,我也有喜欢你!我们做了很多普通朋友不会做的事情,又做了恋人做不到的事情!我和你曾经心灵相通!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!
大概是上天给我们考验吧!

过去了~过去了~
放下吧!不要再想了!
让它埋起来吧!
在纠缠下去是会更辛苦的!
偶尔回想,就算了吧~

**很多事情不是字眼可以表达出来的~
***用心吧~





Jyin

0 comments: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